close

{傑森美食地圖}松山區咖啡館 ~ Remember Me ~ 記得我

記得我

 

 

 

台北咖啡館遍詢皆是,數量大概僅次於小7吧! 由於數量之多要如何脫穎而出,創意就是關鍵了。

某一天台南的友人想上來看看不一樣的咖啡廳,而台南也算是咖啡館的a級戰區,所謂的不一樣得好好找找,才不會失禮。

上網搜尋一番,這家的名字就讓我不得不點進去。就這家吧!!!

 

 

記得我

簡單的水泥與磚牆構成,點綴著蕨類的綠色視覺,日應該更為醒目!

 

 

 

記得我

抽屜有小驚喜,除了menu外竟是圖繪本,這倒是頗為特別

 

 

 

 

記得我

記得我

記得我

菜單雖有點眼花撩亂,細看卻是精彩萬分的文案

*你得花個10分鐘拜讀一番,這該不會是上過近期即為熱門文案課"唐老師文案"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記得我

特別是抹茶拿鐵取名為迷彩拿鐵能不點它嗎?

*拉花顏色拉出綠、白、咖啡色的漸層,好美! 喝咖啡不再只是口感的享受,連視覺也兼顧到了~

 

 

記得我 Remember Me

地址: 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33巷4弄16號

電話:02 2547 1517(很熱門,記得訂位)
 
 
 
傑森.奧利佛  拜託記得我說
藏於巷弄有特色又有網路的咖啡館總是傑森探訪的首選,這家正有這幾個特質。
文案特色的MENU,舒服不壓迫的裝潢、免費的無線網路
可惜的是由於過於熱門,在熱門的周末下午時段過於人聲鼎沸,不適合想要靜靜的一個人。
店名的發想該不會是看了這部電影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劫森(劫後餘生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